陵水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活动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0-12-24

本报椰林12月23日电 (记者 梁君穷)近日,为切实做好寒潮天气的各类民政服务对象防寒保暖工作,陵水黎族自治县相关部门和各乡镇积极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活动,为该县低保对象、分散供养特困人员、低收入家庭等人员送上御寒物资。截至12月23日,陵水共为困难群众发放物资2000余件。

12月23日,陵水县总工会详细了解困难劳模的身心健康和生活现状,为在档困难职工56人,困难劳模16人送去毛毯144张。据悉,自12月18日以来,陵水各相关部门前往养老机构、建档立卡贫困户、困境儿童、困难群众家中,对困难群体进行慰问,并向他们发放了粮油、棉大衣、棉被等慰问物资。

与此同时,各乡镇也纷纷响应号召,通过实地走访、微信、电话慰问等多种方式,摸底排查困难群体在低温天气期间的日常状况和基本生活需求,并及时发放御寒物资。本号镇提前摸底排查群众御寒需求,给困难群众送去棉大衣、棉被等御寒物资,为248户群众发放棉大衣188套,棉被25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