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章塘村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11

定安章塘村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不到一小时农货卖光

本报定城8月10日电 (记者 叶媛媛 通讯员 唐阳)“这土鸡怎么卖?”“羊肉多少钱一斤?”“拿2瓶花生油”……近日,定安县翰林镇章塘村脱贫攻坚中队组织开展“买产品、献爱心、促脱贫”爱心消费扶贫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农副产品不到一小时便销售一空。

当天,该村1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带着花生、大米、山羊、土鸡、黑豆、柠檬等10种农产品到场展销。多名驻村干部、村委会干部带头选购扶贫农产品,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解决农副产品销售难题。

“我今天宰了2只山羊,活动开始还没到一个小时所有51斤羊肉就卖完了!”建档立卡贫困户莫昌东高兴地对海南日报记者说,参加这场消费扶贫活动,让他增加了3000多元销售收入。和莫昌东一样,其他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农副产品也在一小时内被抢购一空。

据悉,章塘村脱贫攻坚中队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架起爱心人士参与消费扶贫的桥梁,帮助贫困群众稳定增收,为定安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