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表彰脱贫攻坚先进典型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29

陵水表彰脱贫攻坚先进典型
    20名典型人物、6家企业获奖

本报椰林11月28日电(记者 丁平 特约记者 陈思国)11月28日晚,陵水黎族自治县2019年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表彰晚会在该县人民会堂倾情上演,并为获评“十佳帮扶企业”“十佳帮扶干部”和“十佳脱贫之星”的优秀典型人物及企业颁奖。

晚会在开场舞《脱贫致富大丰收》中正式拉开帷幕。讲述陵水脱贫攻坚先进典型感人事迹的短片、舞蹈《小村微信群》《脱贫宣言》等节目轮番上演,引发了现场干部群众共鸣。

当晚,陈亚仁、卓金珙、黄志朝等10人被表彰为“十佳脱贫之星”;黄海江、邓丕森、杜代卫等10人被表彰为“十佳帮扶干部”;陵水健丰养殖专业合作社、海南自贸区众创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被表彰为“十佳帮扶企业”。

据悉,今年以来,陵水全县上下万众一心、铆足干劲,紧紧围绕“三不减三提高三加强”要求,对照“创优保优”目标任务,进一步压实责任,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补齐问题短板,强化督查指导,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