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发布  > 统计新闻
符国瑄局长到临高、昌江、儋州检查指导“双基”建设和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2014-11-28 11:11 来源: 编辑: 省统计局资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18上午,省统计局局长符国到临高县检查指导“双基”建设和调研经济运行情况。临高县县长曹文、统计局局长陈建明陪同调研。

    符国局长一到临高县,就马不停蹄地奔赴基层一线,分别深入到临城镇、调楼镇对基层统计“双基”建设工作展开调研,详细地了解了“双基”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符局长对临高县“双基”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双基”建设总体上还比较薄弱,并对“双基”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调楼镇调研期间召开了临高县经济运行情况座谈会。会上,临高县县长曹文汇报了临高县经济运行情况,临高县统计局、发改委、农业局、财政局等经济部门先后做了发言。

    符国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今年来临高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指出临高县多项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各市县前列,临高这边风景独好,对临高县明年经济形势表示乐观、充满信心。符局长还要求统计部门要加强研断,准确把握经济运行态势,切实为县委、县府决策提供统计咨询服务。

在临高期间,县委书记李江华会见了符国局长,并就临高县经济发展和统计工作交换了意见。

1118下午,省统计局局长符国赶赴昌江县调研统计“双基”建设和经济运行情况。昌江县副县长范晓红、统计局局长吉承科陪同调研。

符国深入到棋子湾旅游度假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了开发区建设情况。

1119上午,召开了昌江县经济运行情况座谈会,县政府办公室、发改委、财政局、工信局、农科局等部门参加。会上,昌江县副县长范晓红介绍了昌江经济运行基本情况、经济运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全年经济运行情况预计及明年发展预测。

符国听取汇报后,询问了解昌江县核电站、华润水泥厂、瑞图生态建材项目等行业的建成投产情况及2015年昌江县经济发展规划,并就昌江农业、工业、服务业等经济增长问题同各部门交换了广泛的意见,深入了解了昌江经济发展的基本走势。

在昌江期间,县委书记林东会见了符国局长,并就昌江县经济发展和统计工作交换了意见。

1119下午,省统计局局长符国到儋州市调研经济运行情况,并召开经济形势座谈会。

座谈会由常务副市长铁刚主持,市统计局副局长莫运伟汇报了儋州市1-10月经济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和全年经济增长预测,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工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并对儋州经济发展做了发言。铁刚对2014年和2015年儋州项目投资情况作了介绍。

符国对儋州今年的经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主要经济指标在全省各市县排名比较靠前,同时对儋州经济发展提出了3点意见:一是儋州要努力争取实现经济较快的增长,为全省经济增长多做贡献;二是指出了今明两年儋州及全省经济发展存在的问题,尤其是儋州的产业结构不合理的问题;三是要大力抓项目建设,特别是抓大项目,以拉动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

在儋州期间,市委书记严朝君会见了符国局长,并就儋州市经济发展和统计工作交换了意见。

   省统计局办公室、法规与设管处相关人员全程陪同考察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