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盛和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负责人林森:投身教育培训 不忘扶持战友
2020-11-05 08:1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林森(左二)在三亚组织开展体育教育扶贫活动。

编者按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工作部署,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全省开展“万名老兵创业行动暨百站创百业活动”。海南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海南日报推出“建功自贸港 有我有担当——退役军人创业先锋”系列专题,挖掘退役军人创业事迹,展示退役军人创业风采,激发退役军人创业热情,引导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努力营造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退役后,我把进入社会当作人生的第二个‘新兵连’。因为从小吃苦和在部队锻炼,后来经历的坎都能咬着牙迈过去。”11月4日,在位于三亚的海南大盛和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总负责人林森正在与团队成员筹备年底的冬令营工作,回想起这些年就业创业的经历,他感慨道。

2009年,林森在广东参军入伍,5年的部队历练,令他养成了坚韧不拔的品质。2014年退役后,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林森找到第一份工作,在三亚一家公司任董事长助理。“由于没有手艺,我退役后一度感到很茫然,只有边做边摸索,边看边学。”林森回忆道,由于热爱搏击,在勤奋工作的同时,他还利用业余时间去健身房兼职搏击教练。

2017年,经过长期积累和学习,林森决定创业,将搏击从爱好、特长变成工作。于是,他在当地租下一间约70平方米的店铺,开设武馆,并不断研发新课程。同时,林森还发挥军人的优良作风,持续拓展搏击教育培训项目,事业随之壮大。

2018年,林森创立海南大盛和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主营冬夏令营组织、教育培训、就业技能培训和武术培训、体育赛事组织等业务。2020年,林森的公司升级增资为海南大盛和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收购1万平方米的大盛和办公大楼,用于公司办公经营、出租公寓和其他公司办公使用。随后,海南大盛和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与万宁市教育局达成合作,为万宁市全市幼儿园提供教育软件服务。

林森还勇于探索更多的发展领域。他表示,接下来,该公司将努力扩大经营范围,对标国家级户外营地建设相关场地,并结合海南的区位等优势,打造融旅行、教育、体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

林森坚定表示,公司的员工将从退役军人中挑选并培训,力争为更多的退役军人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他也将在做好自身事业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回馈社会。(撰稿/陈曼)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