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粤跨境电商交流会举行
2020-10-29 07:4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琼粤跨境电商交流会举行
1000余家跨境电商企业寻海南自贸港商机

本报海口10月28日讯 (记者 罗霞)近日,由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宣讲暨琼粤跨境电商行业交流会在广州举行,1000余家跨境电商企业参会,寻找海南自贸港商机。这是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南省商务厅获悉的。

会上,我省相关部门和重点园区介绍了海南自贸港相关政策、重点园区发展情况以及跨境电商发展机遇,邀请参会跨境电商企业来琼投资兴业。广州洋葱时尚集团、香港康虹药业、天猫国际等跨境电商企业负责人,围绕跨境进口电商消费趋势分析等主题进行演讲。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和海南自贸区全球贸易之窗管理有限公司在会上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林保对跨境电商行业长期看好,鼓励跨境电商企业和个人紧紧抓住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重新布局跨境电商进出口贸易,尽快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享受自贸港政策红利,在海南实现更大的发展。

不少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非常看好海南自贸港发展前景,希望寻找合作机会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