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全覆盖的高层次人才服务体系
2020-10-15 08:24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省在43家重点用人单位设立人才服务联络员
构建全覆盖的高层次人才服务体系


扫码查看43家重点用人单位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名单。

本报海口10月14日讯 (记者 李磊)海南日报记者10月14日从省委人才发展局获悉,近日,省委人才发展局在我省43家重点用人单位设立了90名海南省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以进一步提升我省高层次人才服务水平,构建省级、市县、园区和重点用人单位全覆盖的海南省高层次人才服务体系。

此次设立海南省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的重点用人单位包括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海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大学、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海南省洋浦开发建设控股有限公司等。这些人才服务联络员将为本用人单位的高层次人才提供子女入学、工商服务、人才落户、科研平台支撑、税务服务、人才交流活动和项目推介服务等一系列人才公共服务,以落实相关待遇和保障。

据悉,在此之前,我省已分两批对外公布了海南省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名单,并将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的姓名、办公座机电话和手机号码以及一站式服务平台联系电话向社会公布,截至目前,海南省人才服务联络员数量已达427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