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中小企业融资对接服务系列活动启动 持续至9月
2020-07-05 08:1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7月4日讯(记者王培琳 通讯员林彬)由省工信厅主办,海南股权交易中心承办的“海南省中小企业融资对接服务系列活动”7月4日启动,并在海口举办“海南自贸港政策解读及商机探讨”主题讲座首场活动,本次系列活动将持续至9月。

为期三个月的系列活动,内容丰富,亮点纷呈,旨在通过金融知识系列专题讲座、线下融资对接,对有融资需求及金融基础知识教育培训需求的我省中小企业开展服务,帮助企业了解融资必备的基础金融知识,掌握融资的主要方式、产品以及有关政策,提高融资能力和技巧,促进中小企业财务管理更加规范运营。

海南股交将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要求,邀请银行、投资、担保、保险等金融机构,围绕现代服务业、旅游业、高新技术产业及农业,举办多场线下融资对接活动,帮助优质企业及项目与资本、行业资源、政府部门等多方对接,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