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表彰两新组织疫情防控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
2020-07-01 07:2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我省表彰两新组织疫情防控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
发扬抗疫精神推进自贸港建设

本报海口6月30日讯(记者 李磊)6月30日上午,省委两新组织工委在海口召开海南省两新组织疫情防控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会上,全省两新组织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98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省两新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的战斗中,勇挑重任、无私奉献,不畏艰险、逆行出征,经受了考验,接受了检验,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全省两新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发扬抗疫精神和特区精神,学习先进典型,在全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再显身手,再立新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