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式江厅长与定安县委主要负责人举行会谈
2020-06-04 10:16 来源: 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5月25日,定安县委书记刘峰松带队到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拜访,与厅党组书记、厅长丁式江进行座谈。副厅长贾文涛,定安县县长李开文、副县长符策等参加座谈。
112.png

丁式江与刘峰松就加强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丁式江对需要省厅协调解决的事项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丁式江指出,定安县自然资源十分丰富,生态环境优越独特,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将一如既往在规划、土地等方面支持定安经济社会发展。一是要进一步提升土地利用效益,保障自贸港建设产业用地需求,确保用地节约集约开发利用;二是加强耕地保护力度,针对耕地占补平衡指标紧缺难题,要多渠道储备耕地占补平衡指标,满足项目建设占补平衡的要求,确保重点项目顺利落地实施;三是充分用好用足省里出台的农村三块地改革、“只征不转”“不征不转”“只转不征”、点状供地、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等自然资源和规划相关改革政策,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自然资源和规划支撑;四是多管齐下保护好自然资源,严厉打击非法违法占地、采矿行为,进一步规范自然资源开发秩序。

刘峰松对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给予定安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定安县将充分用好用足省里出台的自然资源和规划相关改革政策,提升定安县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水平,进一步加强耕地保护,严厉查处和打击违法违规用地用矿行为。

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相关处室,定安县委、县政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