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3处湿地列入2020年国家重要湿地保护名录
2020-06-07 08:0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讯(记者 孙慧)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发布《2020年国家重要湿地名录》,我省美舍河湿地、四必湾湿地、新盈红树林湿地列入国家重要湿地名录。

美舍河国家重要湿地位于海口市,南起玉龙泉,北至白沙一桥,由玉龙泉、羊山水库、沙坡水库、美舍河及沿河道部分公共绿地和凤翔公园组成。

四必湾国家重要湿地位于东方市,东与四更镇的四而村毗邻,北与四更镇的四必村、东方盐场面前海湾工区相邻,西、南及东南面为辽阔的北部湾。

新盈红树林国家重要湿地位于儋州市,东临临高县彩桥村,东南经新盈农场新光队,以南至墩吉村,后往西北经盐灶队拦海坝至儋州市光村镇新隆村、泊潮村海港,北面海域以海沟为界。

今年,我省将加快修复以红树林为主的湿地,实施退塘还林还湿,新造红树林4000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