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务员工作推进会召开 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
2020-05-16 08:3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5月15日讯(记者 李磊 通讯员 赵磊)5月15日下午,全省公务员工作推进会在海口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务员工作推进会、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以来全省公务员工作,对2020年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广大公务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进公务员分类改革,着力提高公务员管理科学化水平;坚持拓宽渠道选贤任能,不断优化公务员队伍结构;统筹推进精准施策,着力提升公务员队伍的治理能力;坚持激励与约束并重,不断健全完善机制,推动公务员更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始终坚持正确方向,推动政策体系建设,着力提升公务员管理效能。

会议指出,全省公务员工作要主动适应形势发展需要,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精准施策、狠抓落实,在自觉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把握正确定位、彰显政治价值。要树立创新导向、营造创新氛围,为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海口、东方、屯昌等市县党委组织部作交流发言。各市县党委组织部、洋浦工委组织部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