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全面取消大型室内公众聚集性活动
2020-01-25 08:5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1月24日讯(记者良子 通讯员田和新 蒋升)1月24日上午,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电视电话会议,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科学有序地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要重点做好“七个方面”的重要工作,即:全面做好特定人员登记工作;全面彻查入琼车辆及人员;认真做好入户调查登记工作;全面取消我省大型室内公众聚集性活动;全面加强网络舆情管控力度;协助卫生防疫部门做好管控工作;做好信息的汇总上报工作。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全省社会大局平稳。

省公安厅在会上还对全省各市县公安机关社会面防控情况进行了调度,并针对《海南省公安机关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响应预案》进行了说明。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