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系统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揭牌 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2019-12-05 07:2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本报定城12月4日电(记者邵长春 特约记者王旭朝)12月4日下午,省国资系统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在定安母瑞山革命教育基地正式揭牌,该基地将用于全省国资系统基层党员常态化党性教育培训。

据悉,省国资委将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此次活动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体现。

省国资系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一期也于当日开班,各省属企业、中央驻琼企业和省国资委机关现任党支部书记约160人参加培训。

省国资委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年初省国资委党委作出决策要花一年左右的时间,把全省国资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一遍,并把这项工作作为深化国资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一个重要举措。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