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50余家企业参加第十七届农交会
2019-11-15 08:0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南昌11月14日电(记者陈雪怡)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第十七届农交会)将于11月15日至18日在江西南昌举办,共有8000家企业参展,果蔬、水产、粮油、肉蛋、副食等涉农产品超过5万种,展览展示总面积13万平方米。作为全国重要的“菜篮子”“果盘子”,海南组织了超过50家企业参展,积极推介海南特色优质农产品,全面展现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果实”。

芒果、火龙果、百香果、咖啡、绿茶、红茶、文昌鸡、罗非鱼、金鲳鱼……在第十七届农交会上,我省企业将呈上丰富多样的各类农产品,在“琼岛热带品牌区”进行集中展示推介,并参加“地理标志产品展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等,全方位展现海南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其中,近期上市的琼中绿橙,此次也“新鲜”亮相第十七届农交会,让全国人民和海南人民一起品尝绿橙甘甜。

第十七届农交会由农业农村部、江西省政府主办,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南昌市政府承办。展会期间将举行全国品牌农产品专场推介、中国农业品牌建设高峰论坛等多场活动,各地将利用农交会的平台,举办突出地域特色和产业特点的公益性品牌宣传推介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