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司法行政系统举行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节目
2019-09-28 09:3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海南司法行政系统举行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节目
展示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发展成果

本报讯(记者金昌波)9月25日晚,由省司法厅和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主办的“不忘初心、勇立潮头——海南司法行政系统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别节目举行。

特别节目以老中青三代海南司法行政人的拓荒岁月、奋斗过程和改革历程为主线,分别对应设置情景讲述《初心》《使命》和音诗画《以法治的名义宣誓》;播放了短片《书写司法情怀 共筑法治大业》,展现出海南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特别节目还设置了向先进致敬和重温入党誓词等节目。

特别节目还穿插舞蹈、独唱、合唱等精彩节目,其中,原创歌曲《无悔的选择》体现了监狱、戒毒民警几十年如一日默默坚守一隅、守护社会平安的豪情壮志;当代舞表演《琼崖岁月》将观众带回到那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男生独唱《在此刻》体现出新时期海南司法行政人正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推进司法行政各项改革工作向前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