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期援外培训班在我省结业
2019-09-19 08:5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本报讯 (记者陈雪怡 通讯员吴文莉)日前,由商务部主办,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承办的2019年发展中国家热带农产品质量安全新技术培训班与2019年发展中国家热带作物病虫害防控技术培训班同时在我省结业。来自亚洲、非洲、拉丁美洲和大洋洲的19个国家和地区61名学员参加培训。

据介绍,本次结业活动是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承办援外培训项目历年来首次联合结业、参训国家最多的一次,涉及热带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农产品检测技术、热带作物病虫害防控技术、农药安全使用技术、土壤改良等多个领域。

25天的培训时间里,学员们的足迹遍布海口、三亚、儋州、文昌、琼海、万宁、定安等市县。培训班邀请著名专家和学者开展专题讲座,授课内容覆盖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新技术、病虫害防控等多个方面;组织学员就热带瓜菜病害识别与防控等技术进行专业实践,并前往热带农业公园、蔬菜基地等多地进行实地考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