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司法等提前批录取院校面试结束 13所院校计划招生688人
2019-07-02 08:4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7月1日讯 (记者陈卓斌 特约记者高春燕)7月1日,我省2019年公安、司法等提前批录取院校招生面试工作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举行,共有13所院校进行面试,计划招生688人。全天共有超过1900名考生参加面试。

当天上午,考生进入考场后,需要在候考室签到、填写相关表格,随后前往体检室、面试室。

考生家长黎先生表示,孩子的梦想是考入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成为一名光荣的消防员。据了解,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和浙江警察学院今年首次在琼招生,其中报考中国消防救援学院的考生还需进行心理测试。

海南日报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次面试结论实行面试单项淘汰制,考生的面试项目中有一项不合格的,面试结论即为不合格,不再参与下一项目的面试。面试合格的考生名单当天已在面试点公告栏发布(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和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面试合格的考生名单不公布,由面试单位直接通知考生)。

需要注意的是,参加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含国家专项计划)、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浙江警察学院及云南警官学院面试,且面试合格的考生,须于7月2日7时30分前到海南省人民警察高级培训学校(海口市琼山区龙塘镇海榆大道186号)进行体能测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