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海南旅游节启动 游客可享机票满减、线满路减等优惠活动
2019-07-03 08:3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7月2日讯 (记者赵优)今年入夏以来,海南从政府主管部门到涉旅企业均动作频频——“走出去”宣传推介、“请进来”打折惠客,希冀通过多样系列活动搅热夏季旅游市场。今年的“吆喝”者中,多了金融机构的身影:中国光大银行和省政府7月正式启动魅力海南旅游节。

据了解,每年7月至10月的魅力海南旅游节,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将联合中青旅、途牛、飞常准、一嗨租车、滴滴及120家海南酒店、40家海南景点、200家海南特色餐饮等近400家合作企业,开展40余个以海南为旅游目的地的相关活动,打造“惠行海南、畅游海南、嗨购海南、舌尖海南、别样海南”五大板块多样化服务体系。

据介绍,在魅力旅游节期间,游客可享机票满减、机场尊享权益、中青旅海南路线满减、酒店及景区特惠、离岛免税嗨购等优惠活动,其中针对亲子游客人的三天两晚自驾游服务包、1元畅玩亲子乐园特惠也将在7月1号后陆续上线。此项目不仅通过光大旗下信用卡中心整合的多方资源,为个人消费者的旅游消费带来一系列优惠与便利,也是光大利用自身的传统优势,加大与海南本地企业整合资源的具体措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