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粤警方联手破获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
2019-07-03 08:3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掀起禁毒新高潮
琼粤警方联手破获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
抓获涉毒嫌犯25人 缴获毒品超1833克

本报海口7月2日讯 (记者良子 通讯员黄金 邢君怡)海南日报记者7月2日从省公安厅禁毒总队获悉,4月27日至6月11日,在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统一指挥下,在广州铁路公安局、广州市公安局白云分局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我省临高县公安局成功破获“2019-182”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共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25名,其中在广东抓获4名、在海南抓获21名,缴获海洛因、冰毒等各类毒品1833.96克,查扣毒资约100万元、银行卡32张、手机43部、涉案小轿车1辆及吸毒、贩毒工具一批。案件的破获,摧毁了一个横跨琼粤两省的贩毒团伙,斩断了一条利用物流寄递运输毒品的渠道。

据了解,2018年12月初,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在工作中发现澄迈籍男子吴某有贩卖毒品的重大嫌疑,且涉及的毒品数量较大。经省公安厅党委研究决定,由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牵头,抽调临高县公安局各警种精干力量,成立联合专案组开展专案侦查。经过近4个月的侦查,专案组逐步摸清了以吴某为首的贩毒网络架构。

今年4月27日上午,专案组决定对“2019-182”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进行第一轮收网。专案组在海口、澄迈等地抓获以吴某为主的12名涉案人员,缴获夹藏在包裹中的海洛因30.14克。

5月17日上午,专案组决定对“2019-182”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进行全面性收网。在广州铁路公安局、广州市公安局白云分局的大力支持下,专案组在广东省广州市、佛山市等地抓获徐某、王某、周某、杨某等4名上家,在海口、澄迈等地抓获王某等7名下家。6月11日,专案组在海口市琼山区高登街抓获王某帝、王某等2名涉案人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