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恰逢端午节 省交警提醒:这些路段易发交通事故
2019-06-07 08:3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6月6日讯 (记者良子 通讯员武艳琰)今年高考恰逢端午假期,部分路段实行适时交通管制,对市民出行产生影响。为此,6月6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安全出行提示。

6月7日至9日,部分高考考点学校周边将进行交通管制,有出行需求的市民需提前关注各地管制通告。建议公交出行,错峰出行。

以下路段易发交通事故:G98环岛高速公路K50-K53段(长距离爬坡路段,重型货车速度跟不上,后方车辆易追尾,特别是夜间视线不好时);G98环岛高速公路K581-K586段(易发生因驾驶人操作不当引发追尾和翻车事故);G98环岛高速公路追尾和刮碰事故较多的海口绕城段;225国道儋州段;224国道琼中至五指山段;旅游景点周边道路如:三亚的南山、天涯海角、亚龙湾、海棠湾,保亭的呀喏哒、槟榔谷,琼海的博鳌,万宁的兴隆等;三亚市区通往旅游景点的道路等易发生事故,请谨慎驾驶。

6月6日至6月7日,海口城区出城方向道路、海文高速、环岛高速海口至琼海段和海口至临高段(出海口方向)将出现交通流高峰;6月9日海口城区进城方向道路、海文高速、环岛高速海口至琼海段和海口至临高段(往海口方向)将出现交通流高峰。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