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发布通告 “e租宝”集资参与人速去核实登记
2019-06-28 07:4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6月27日讯 (记者良子 通讯员田和新 费晶晶)6月26日,省公安厅发布海南省“e租宝”案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通告。我省将于7月2日至8月30日对“e租宝”受损集资参与人进行信息核实登记。

据介绍,“e租宝”案是全国性重大非法集资案件,该案受损群体总计100多万人,涉案金额700余亿元,涉及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e租宝”案已依法立案执行。为维护受损集资参与人的合法权益,公安机关将依法开展全国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工作。

海南省“e租宝”受损群体

在册参与人 2498人

有效户籍 2416人

实际受损金额 3558.4万元

登记时间:7月2日 结束日期:8月30日

核实登记对象

我省“e租宝”案受损集资参与人

核实登记地点

全省第一核实点设在各市县公安局经侦支(大)队,为方便各辖区集资参与人进行登记,部分市县将核实点设置在相应辖区派出所。

核实登记携带材料

本人身份证 户口本原件 本人社保卡或纳税证明等

通告提醒

集资参与人应按照本公告和所在省区市发布的通告要求进行核实登记,未进行核实登记的,将以司法审计结果确定受损金额,由此产生的不利后果,由相关集资参与人自行承担。

本版制图/陈海冰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