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法院举行首次法官遴选面试
2019-05-23 08:0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5月22日讯 (记者金昌波 通讯员王烁)5月22日上午,省高院在海南政法学院举行全省法院法官的首次遴选面试工作。据悉,这是海南法院2015年启动司法体制改革以来开展的首次法官遴选,全省法院系统共47人通过审查获得本次遴选面试的资格。

面试采取全封闭方式进行,面试考官由省法院遴选办选取。据介绍,此次遴选和选任是为即将新挂牌设立的海南涉外民商事法庭和海口知识产权法庭集中遴选20名涉外民商事审判法官和10名知识产权审判法官。

据悉,海南高院将根据面试情况确定遴选法官名单,此次遴选工作预计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