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最美一瞬间”短视频征集活动启动
2019-04-28 08:5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4月27日讯 (记者陈卓斌 通讯员庄雯)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更好地宣传展示70年来海南各地家庭生活的巨大变化和新时代家庭的良好风貌,省妇联4月26日起启动“我家最美一瞬间”短视频征集活动,即日起至5月5日均可投稿。

有意向的投稿人,可直接将短视频发送至邮箱(hnet@163.com),其中邮件标题请注明“我家最美一瞬间”,邮件内容注明“xx家庭+视频名称+通讯地址+联系方式”。

根据要求,家庭自主拍摄的“最美一瞬间”短视频,可包含弘扬家国情怀、崇德向善、孝老爱亲、绿色环保、热心公益、勤俭持家等内容,充分展示美的瞬间、爱的瞬间等。短视频要求原创,且情节紧凑、重点突出、画面清晰,内容健康;每段短视频要求长度在10秒至30秒之间,同时配发100字以内文字简介,短视频要求竖屏拍摄,经加工剪辑或重复发布的短视频不予受理。

据悉,省妇联将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视频内容进行审核、评定,精选“我家最美一瞬间”短视频在海南女性网、天涯巾帼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展播,并择优推荐到全国妇联参加评选。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