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省级实训基地名单公布 19家单位入选
2019-04-01 07:2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讯(记者傅人意)海南日报记者日前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19个海南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省级实训基地名单近日公布,基地将积极配合培训机构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实训工作,不断提高参训学员的生产经营能力。

19个单位分别是:三亚市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新疆农业科学院海南三亚农作物育种试验中心、海南玫瑰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三亚南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三亚柏盈热带兰花产业有限公司、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椰子研究所、海南亿方休闲农业有限公司、儋州大皇岭农业开发中心、儋州金橡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香料饮料研究所、海南开泰东山羊产业有限公司、海南农垦宝牧养猪有限公司、澄迈洪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海南蓝祥联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乐东万钟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海南润达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广陵高科实业有限公司、海南五里路茶叶专业合作社、琼中农民竹狸养殖产销协会。

据了解,新型职业农民是指以农业为职业、具有一定的专业技能、收入主要来自农业的现代农业从业者,具有明显的职业特性。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