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 全力做好非洲猪瘟防控运输相关工作
2019-04-21 08:4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4月20日讯 (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潘彤彤)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要求,4月19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视频会议,要求我省道路运输行业全力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4月20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主要负责人深入秀英港、新海港检查,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加强统筹协调联动,做到联防联控,做好防治非洲猪瘟的各项工作。

省交通运输厅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针对进出岛运输方面,加强排检,对生猪及猪肉制品的入岛主动协调和配合有关部门进行检查,防止非法猪肉制品流入我省;在岛内生猪运输方面,设点检查运输生猪车辆,尽快启动运管、路政、公路等部门之间的联防联控,发现生猪及其产品运输车辆的,要及时通知公安交警等有关部门,积极开展联合检查和监督管理工作;严格开展调运监管;督促各市县完善落实生猪调运监管措施,切实加强调运监管,建立健全生猪承运车辆监管制度。

此外,各运管部门实行24小时值守,切实加强对港口和省内道路的监督,对进岛生猪及相关制品和在岛内的运输做好检查和登记。运输部门要迅速将省里有关非洲猪瘟防御工作有关精神传达到相关道路运输企业,督促严格贯彻落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