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文厅率团赴俄罗斯开展系列推介活动
2019-03-14 07:2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3月13日讯(记者赵优)近日,在文化和旅游部的组织下,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率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三亚市、陵水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以及省内旅游景区、旅游饭店、旅行社等旅游企业组成访问团,赴俄罗斯开展系列推介活动。

当地时间3月9日,第14届俄罗斯莫斯科国际旅游交易会在莫斯科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省旅文厅组织了近20家海南旅游企业设立了5个标准展位,并结合自身特点,面向俄罗斯市场推出了中医保健旅游、滨海度假旅游、亲子旅游等特色项目,深耕俄罗斯旅游市场。当天下午,访问团一行还拜访了俄罗斯当地著名的RUSTOUR旅行社,并与RUSTOUR旅行社就旅游发展、推动开通更多直飞航班等问题进行了会谈。

参展期间,访问团还分别在俄罗斯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举办了三亚旅游路演推介活动和“不一样的海口”旅游推介会。

据了解,俄罗斯是我省目前最大的旅游客源国,2017年,我省共接待俄罗斯游客28.4万人次,达到历史最高水平。目前,我省共开通了俄罗斯12个城市直飞航线,每周25班航班,密集的直航航班为俄罗斯游客入境海南旅游提供了便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