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2万余人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
2019-03-12 07:4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3月11日讯(记者陈卓斌特约记者高春燕)海南日报记者3月11日从省考试局获悉,我省今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工作于3月9日顺利实施。本次考试全省共设7个考区,报名人数共计22361人。

本次考试期间,省考试局向每个考点派出了多名巡视员,督促考点和监考员严格按照考试规定进行操作;省无线电管理局向考点派出了配备专业检测设备的无线电监测车,对考点周边电磁环境进行监测。

另据各考区上报的统计数据显示,本次考试期间,我省共发现5例考试违规行为,省考试局将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对违规考生进行处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