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重启个人商业性住房按揭贷款 转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
2019-03-18 08:2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3月17日讯 (记者孙慧 通讯员范杰科)3月17日,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发布公告称,根据相关要求,结合我省实际,重启受理个人商业性住房按揭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并向各直属管理局、受委托贷款银行印发《海南省个人商业性住房按揭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通知。

2017年11月2日,配合我省房地产调控政策,我省暂时停止受理个人商业性住房按揭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此次重启个人商业性住房按揭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按照新印发的《管理办法》执行。

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印发的《管理办法》与2015年9月30日印发的《海南省个人商业性住房按揭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暂行办法》相比,主要有贷款对象、贷款额度、申请资料、承办银行等四个方面的变化。

其中包括,扩大贷款对象范围;调整贷款额度上限,原暂行办法中最高贷款额度50万元,且不超过原商业贷款余额,新印发的《管理办法》调整为70万元且不超过原商业贷款余额;简化贷款申请资料及放宽银行承办要求。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