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海南高招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启动
2018-12-15 08:0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12月14日讯 (记者陈蔚林 通讯员高春燕)省考试局12月14日发布通知,2019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与高考报名同时进行,凡符合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在12月18日前登录省考试局网站报名参加考试。

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分为由我省统一组织的专业考试(以下简称“省级统考”)和招生院校单独组织的专业考试(以下简称“校考”)两种形式。其中,我省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设有美术类、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主持与播音类和书法类等6个专业类别。考生可根据本人意愿,在这6个专业考试类别中选择一个类别报名和参加考试。

省考试局提醒,报考艺术类专业考试的考生,须先参加艺术类专业考试,再参加2019年6月7日至9日的文史类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文化考试)。参加“省级统考”考生可在2019年1月21日后登录省考试局网站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名次及合格情况;参加“校考”的考生可登录省考试局网站自行打印“海南省艺术类专业全省统一考试成绩单”到相关院校报名参加“校考”。对取得“校考”合格资格的考生,省考试局将在高考成绩公布后给相关院校寄发其普通高校全国统一考试的各科成绩以及基础会考成绩的10%,供学校审查录取。

具体报名方法和“省级统考”的考试时间、地点及科目可登录省考试局网站查看。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