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数字经济人才培养服务基地揭牌 打造数字经济人才高地
2018-12-10 09:2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金江12月9日电(记者邵长春李磊通讯员陈金梅)12月8日下午,由火币英才和海南生态软件园联合成立的海南数字经济人才培养服务基地在澄迈揭牌。

据悉,该基地将依托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区块链试验区的先行优势,与国家相关部委共同研究制定区块链人才培养相关行业标准和顶层设计,加快布局区块链人才的全方位培养,为区块链技术应用普及打下扎实基础。

火币英才CEO张晓媛说,成立数字经济区块链人才培养服务基地,是为落实区块链人才相关标准的制定以及高校、企业人才的定向培养,为区块链技术实现应用打下基础。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成立区块链人才培养服务基地,构建区块链产业教育培训体系,并致力于区块链人才相关标准的制定与推进,搭建区块链人才招聘快速直通道,共同举办区块链产业人才相关活动,并打造“一带一路”区块链人才引进和人才派遣国际专业服务基地。

当天,火币英才还与多家培训和咨询集群单位就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和人才服务的落地合作进行现场签约。

海南生态软件园总经理杨淳至表示,基地将为海南和行业提供足够多数量和足够高质量的人才支撑,特别是要创新校企人才培养模式,为园区企业、为海南及行业培养输出区块链人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