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保持决战决胜姿态深入推进“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
2019-09-21 07:5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要求
保持决战决胜姿态深入推进“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

本报海口9月20日讯 (记者罗霞)9月20日下午,省长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研究“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有关工作。他强调,要发扬斗争精神,保持决战决胜姿态,把“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突出重点,持续推进,确保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各项改革政策全面落实。

会议听取了省直部门和海口、三亚等市县关于“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围绕抓好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深入推进“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进行研究讨论,省政府领导就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沈晓明指出,“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开展一个月以来,全省经济发展总体向好,改革政策落实顺利,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各市县、各部门要按照省委刘赐贵书记提出的“十个持续、十个落实”的要求,对照“两个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切实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始终把“两个确保”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沈晓明强调,要全力推动投资项目建设,盯紧在建和新开工项目,盯紧提前开工项目,盯紧重点项目、重点市县、重点园区,解决投资项目在规划、用地、资金等方面的要素瓶颈问题,促进旅游消费,加强财税收入征管;政府系统要努力成为全省制度创新的主力军,继续加快各项任务推进,抓好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新政策的落实;要实事求是,遵循规律,守住生态环保底线;要压实责任,改进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

沈晓明要求,要持续做好农民增收和稳定物价工作,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统筹结合起来,统筹抓好经济建设、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加紧谋划明年的工作,抓好国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的社会稳定工作。

毛超峰、王路、苻彩香、沈丹阳、冯忠华、倪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