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会议  > 省政府专题会议
2018-10-08 08:1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研究部署省政府近期重点工作

  本报海口10月7日讯 (记者罗霞)10月7日下午,省长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他强调,要抓住年底前最后八十多天,全力抓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想方设法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确保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为明年的开局打下基础。

  省政府领导依次汇报分管领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今年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沟通和交流,围绕重点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展开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沈晓明就抓投资保增长、脱贫攻坚、招商项目落地、旅游服务升级、外经贸促进、房地产调控、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市场监管体系建设、诚信体系建设等第四季度重点工作一一作出部署安排。

  沈晓明指出,要扎实开展投资、进出口、消费等领域工作,有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逐个项目予以推动,逐个问题予以解决;省政府要主动作为,积极推进海南自贸区建设,不折不扣把省委安排的各项任务落实好;要做好机构改革工作的衔接,抓好人员培训、岗位安排等工作,充分调动干部职工队伍的积极性,确保各项工作得到有序开展;要积极推动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五网”基础设施升级,规划建设好海口江东新区;要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精准脱贫、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确保今年保亭、琼中2个国定贫困县如期摘帽,将中央环保督察、国家海洋督察问题整改当作重点工作自始至终抓好;要加快谋划明年的工作,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副省长王路、刘平治、彭金辉、范华平、苻彩香、沈丹阳,省政府秘书长倪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