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会议  > 省政府专题会议
2018-10-18 07:1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研究纯电动小客车分时租赁发展事宜

  本报海口10月17日讯(记者况昌勋)10月17日下午,省长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海南纯电动小客车分时租赁发展事宜。他指出,要鼓励发展纯电动小客车分时租赁等商业新业态,推动海南小客车租赁行业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海南纯电动小客车分时租赁发展情况汇报,并围绕制定出台关于鼓励纯电动小客车分时租赁行业健康发展若干意见进行了讨论研究。

  沈晓明指出,纯电动小客车分时租赁既满足了群众和游客出行需求,也符合生态环境保护的要求,有利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政府相关部门、各市县要给予支持,争取在明年春节期间海南共享汽车能有新面貌。要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政府相关部门要以服务为主,寓管理于服务,鼓励、支持市场主体做强做大,实现规模化、网络化、标准化、品质化经营。要充分借鉴兄弟省份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海南实际,进一步完善相关规章制度,促进纯电动小客车分时租赁行业健康发展。

  副省长王路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