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政策文件>省政府文件
  • 索  引 号:00817365-1/2018-94929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海南省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2018-11-22
  • 标  题: 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衔接落实国务院取消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
  • 文  号:琼府〔2018〕54号发布日期: 2018-11-28
  • 主  题 词:

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衔接
落实国务院取消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

各市、县、自治县人民政府,省政府直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取消一批行政许可等事项的决定》(国发〔2018〕28号)精神,对照国务院决定取消的事项,省政府组织对我省各级权责清单对应事项进行了全面梳理。在国务院取消的11项行政许可事项中,对应我省省级正在实施的行政许可事项2大项、5子项,市县正在实施的审批事项8项,我省省级正在实施的其他权力事项4项。以上事项全部对应取消,任何部门不得以任何形式或名义变相审批(详见附件)。

  取消事项涉及的部门要按照已明确的监管措施,制定和完善事中事后监管细则,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市县政府要抓紧清理对应事项,完善配套制度,健全工作机制,认真落实事中事后监管责任,扎实做好衔接落实工作。事项取消后,权力清单、责任清单作相应调整,并向社会公布。

  附件:.1.国务院决定取消的11项中我省省级正在实施的行政许可事项(2大项、5子项).

  2.国务院决定取消的11项中我省省级正在实施的其他权力事项(4项)

  3.国务院决定取消的11项中我省市县正在实施的审批事项(8项)

    54号附件

海南省人民政府

2018年11月22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