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百家央企进海南”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1-03-09 08:51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服务“百家央企进海南”工作座谈会召开
“4·13”以来41家央企与我省达成战略合作

海南日报海口3月8日讯(记者 邵长春 特约记者 王旭朝)省国资委3月8日在海口召开服务“百家央企进海南”工作座谈会,会议透露,2018年“4·13”以来与我省达成战略合作中央企业已有41家,央企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当先锋、打头阵”的作用进一步凸显。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央企及在琼公司和机构对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各大央企发挥自身的资金、品牌、人才、技术、市场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深化与我省合作,扩大在琼投资,共同推动央企和海南省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海南各级政府各部门要主动为央企在琼投资兴业做好服务,千方百计解难事、办实事,让在琼央企与省属国企共同发挥自贸港建设的战略性支撑作用,同时完善服务机制,共同争取国家层面支持,并抓好政策落实,做好在琼央企党建属地化管理,激励在琼央企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建功自贸港。

副省长刘平治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