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召开第20、21批中组部、团中央(来琼)博士服务团成员座谈会
2021-01-21 08:11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省委召开第20、21批中组部、团中央(来琼)博士服务团成员座谈会
李军出席并讲话

海南日报海口1月20日讯(记者 金昌波)日前,第20、21批中央组织部、共青团中央(来琼)博士服务团成员座谈会在海口召开,省委副书记、省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军出席并讲话。

博士服务团项目是中央支持中西部地区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自去年1月以来,第20批博士服务团26名成员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踊跃投身自贸港重大项目建设、抗击疫情、脱贫攻坚、教学教研等,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并有5名成员主动延期、继续留琼服务。李军充分肯定大家在挂职服务期间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一年海南行,一生海南情”,希望大家把海南当成“第二故乡”,以各种方式继续关心、宣传和支持海南。

今年来琼第21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共20名,专业涵盖医疗、金融、财政等自贸港建设的重点领域,特别是首次通过组团方式,从国内顶尖的心内科诊疗机构选派4名专家,支持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建设。李军代表省委对中组部、团中央和各派出单位给予海南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第21批博士服务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服务团全体成员胸怀大局、担当实干,传承发扬博士服务团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尽快进入角色,在不同工作岗位上各尽其用、各展其才,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各相关单位要珍惜宝贵人才资源,切实加强服务保障,做到充分信任、大胆使用、真情关爱,努力为博士服务团成员发挥作用营造良好条件。

第20、21批(来琼)博士服务团成员代表及博鳌乐城先行区管理局、省人民医院等接收单位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