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在海口召开扩大会议
2021-01-10 07:4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指出
不断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
加快建立健全自贸港法规体系

海南日报海口1月9日讯(记者 尤梦瑜)1月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在海口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印发<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的通知》(以下简称《规划》)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印发<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的通知》(以下简称《纲要》)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审议《2020年度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送审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0年汲取张琦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送审稿)》等其他事项。

会议指出,省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要认真组织实施《规划》和《纲要》,把依法履行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职权与同实施《规划》《纲要》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加快建立健全自贸港建设急需的法规体系。监督编制好“八五”普法规划,推动加大全民普法力度。抓好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切实强化领导干部法治意识,真正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俊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西庆,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光辉、林北川、陆志远、关进平,党组成员、秘书长林泽锋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