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桂两省区座谈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20-10-15 07:5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琼桂两省区座谈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共建陆海新通道 共促湾区双循环

本报南宁10月14日电 (记者 周晓梦)10月14日,琼桂两省区座谈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南宁举行。赴桂参加第十一届泛北部湾经济合作论坛暨2020北部湾国际门户港合作峰会的海南代表团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就深化琼桂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进一步凝聚合作共识,形成务实合作。

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周红波证签并讲话。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分别与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桂林国际电线电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服务合作协议;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与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海口市裕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广西湘桂糖业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南海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的五个项目是落实2020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期间琼桂两省区签订的深化开放合作共谋发展框架协议的具体举措。下一步,琼桂两省区将继续携手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加强海南自贸港与内陆经济腹地产业的互联互通、务实合作,重点加强临港产业、海洋经济、农业等产业协同发展,进一步深化在旅游、会展、反走私联防联控机制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共同构建海南自贸港与北部湾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