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到海口调研人才工作
2020-07-07 07:4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李军到海口调研人才工作

本报海口7月6日讯(记者金昌波)7月6日,省委副书记李军到海口市调研人才工作,了解“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落地实施情况。

在海口国家高新区,李军调研走访了海南鑫开元医药科技公司、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与引进人才和园区、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科研创新人才引进、成果转化情况;在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李军实地查看了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向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询问人才落户、住房补贴、外籍人员工作许可等办理流程、执行效果,要求不断提升业务办理能力,对人才实行无微不至的“保姆式”服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军与来自各行业各领域的境内外人才代表互动交流。他指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对人才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海口市作为自贸港建设的主战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更大的力度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百万人才进海南”的各项政策,在人才服务保障方面走在前列、做好表率。要创新思路,进一步做好住房保障,为人才安居乐业提供良好条件;根据外籍人才的不同特点和诉求,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解决外籍人才评定、医疗服务等实际困难;加大对琼籍岛外人才的引进力度,动员他们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要充分发挥各类专业平台熟悉行业、了解市场的优势,以项目招才、以人才引才,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到海南自贸港创业就业。

省有关部门及海口市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