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办专题学习讲座
2020-07-07 07:43 来源: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省政协举办专题学习讲座
毛万春听取讲座

本报海口7月6日讯(记者刘操)7月6日下午,省政协在海口举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专题学习讲座,为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省政协委员作辅导。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听取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省政协常委、中国(海南)发展改革研究院院长迟福林作专题辅导。迟福林以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从“发挥独特优势,建设高水平自由贸易港”“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与制度安排的突出特点”“解放思想、大胆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背景、总体要求、重点政策和组织实施进行了介绍,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省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讲座内容翔实、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省政协机关干部和省政协委员深受教育启迪,对大家深入学习领会《总体方案》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大家在讲座后继续认真思考,立足本职工作,深入调研,勇于创新,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李国梁、王勇、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秘书长王雄参加学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