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儋州籍渔船沉没2人获救3人正在搜寻中,刘赐贵沈晓明作批示
2020-06-26 07:4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一儋州籍渔船沉没2人获救3人正在搜寻中,刘赐贵沈晓明作批示
全力组织力量搜救遇险人员

本报海口6月25日讯(记者 宋国强 通讯员 石俊)海南日报记者6月25日从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获悉,24日凌晨,一艘儋州籍渔船“琼儋渔31209”在昌江昌化港正北方向约10海里处沉没,船上5名渔民落水。截至25日23时,已救起2人,各救援力量仍在现场搜救其余落水人员。

6月24日13时15分,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报告称“琼儋渔31209”渔船于23日18时前往昌江海尾海域,24日凌晨失联,船上有5名渔民,请求力量搜寻。

险情发生后,省委书记刘赐贵,省长沈晓明,副省长王路、刘平治先后作出批示,要求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海南省应急管理厅等全力组织力量搜救遇险人员,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伤亡。

接到渔船失联报告后,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立即核实险情并启动应急预案,要求洋浦、八所海上搜救分中心发布航行警告,协调过往商船参与搜救。

经多方努力,25日16时30分左右,落水36小时的2名渔民被在事发海域附近的1艘渔船“琼儋渔00555”救起,2名渔民生命体征稳定,无生命危险,目前已经送医。

“目前,所有搜救力量仍在事发海域全力开展搜救工作。”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相关负责人说,搜救中心调整了搜救方案,协调现场搜救力量以救起2名渔民位置为中心、5海里为半径的区域内集中搜寻其他的3名渔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