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2020-02-13 09:0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省纪委监委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做好监督工作 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本报海口2月12日讯 (记者尤梦瑜 通讯员陈浩 赵雅婧)2月12日,省纪委监委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精神,听取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蓝佛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吃透中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做实做细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着重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轻负担,让基层干部心无旁骛地把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切实增强监督保障工作的务实性、科学性、精准性。要把握好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的关系,做到精准监督不缺位,规范监督不越位。要把握好有力问责和精准问责的关系,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要把握好疫情防控监督和其他工作的关系,在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同时,在实现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特别是在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任务和做好“六稳”工作等方面,充分发挥监督与保障作用,助力海南建设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