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等事项
2020-02-11 08:4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等事项

本报海口2月10日讯 (记者陈雪怡)2月10日下午,省长沈晓明主持召开七届省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了《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等有关事项。

会议审议了《2020年海南省〈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和“年度主要工作成果”“季度节点目标”》,省政府根据《政府工作报告》细化分解了186项责任事项,逐项明确了牵头领导、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会议指出,全省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一盘棋”意识,加强协同配合,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协调,及时解决,不折不扣把186项任务落实好。要严格督查问责,委托第三方机构,对责任事项进展情况和实施效果开展动态评估,对未完成阶段性目标任务的,要公开作出说明。

会议审议了《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关于推进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意见》,要构建统一的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行政审批体系、明确“有保有控”的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审批原则、构建“多审合一”审查机制、建立规划调整与林地征(占)用合并审查机制、推进“多验(测)合一”,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务实协同推动改革落地见效。

会议原则通过了《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法》《海南省学前教育发展布局规划(2020-2035年)》《海南省中小学教育发展布局规划(2020-2035年)》《海南省人民政府2020年立法工作计划》。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