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主题教育成果扛起自贸港法治体系建设担当
2020-01-14 08:1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指出
用好主题教育成果
扛起自贸港法治体系建设担当

本报海口1月13日讯 (记者李磊)1月13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及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党建的重要抓手,党员干部永恒的课题;要用好主题教育的成果,将其转化为扛起海南自贸港法治体系建设的责任担当,在创新中健全海南自贸港的法律体系;在日常工作中,要健全机关工作、人大履职制度职责等制度建设,提升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省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班子和成员都要以更严的政治纪律、生活纪律要求自己,践行廉洁从政的准则。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俊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西庆,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北川、陆志远、关进平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