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全部完成
2020-01-14 08:11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全部完成

本报海口1月13日讯 (记者李磊)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1月16日上午在海口召开。海南日报记者1月13日从大会筹备组获悉,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完成。

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组共设秘书、组织、宣传、简报、文印、议案、计划财政预算审查、总务等11个工作组,各组为迎接大会已做好了充分准备,会议服务保障、安全警卫工作等已全部到位。

1月13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俊带领筹备组各小组负责人,对会场、驻地进行了检查。检查组首先来到省人大会堂、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厅、分组讨论会场等地进行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会场内的会议报到系统、会议表决系统、投票系统等会议设备,以及会场内宣传标语、会标设置等情况。检查组要求,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要责任到人,注重细节,确保每个环节不出问题,保证大会万无一失。

随后,检查组来到今年省人大代表驻地酒店进行检查。人大代表将于1月14日下午起陆续报到,1月15日下午举行预备会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为了迎接代表入住,两家驻地酒店的大堂内都在醒目位置设置了报到处的标识牌。

据悉,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吸引了众多中央、省内媒体的关注。目前,参加会议宣传报道的记者资格审核工作已经结束,今年参加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报道的有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海南日报、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南海网等媒体记者,以及市县随团记者共200余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