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20-01-18 07:3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刘赐贵主持李军出席

本报海口1月17日讯(记者李磊彭青林)1月17日下午,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赐贵主持。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军、许俊、何西庆、康耀红、林北川、陆志远、关进平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61人,实际到会56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关于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决定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建议表决稿,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听取关于提请本次会议选举的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的说明,决定将候选人建议人选作为主席团提名,提请各代表团讨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