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发布
2020-01-14 08:0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海南省“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发布

本报海口1月13日讯 (记者刘操 通讯员王琅)1月13日晚,由省委宣传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举办的奋斗新时代 建功海之南——海南省“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发布会在海口举行。

此次共发布海南省“最美退役军人”10人,他们是:陶海林、邹志、杨茜、贺华伟、陈小能、张跃光、何上来、黄光周、蔡江、吴孔利;共发布“最美拥军人物”10人,他们是:洪玉均、樊东霞、牛敬雪、黄渭依、成美丽、麦照香、周燕林、梁彩雄、陈丁胜、许玉霞。

发布会采用视频展示、互动访谈等形式,从不同侧面讲述了“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的先进事迹和工作生活感悟。

发布会还特设致全省退役军人及军属倡议书环节,海南省“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代表集体倡议,继续弘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军人作风;继续弘扬吃苦耐劳、扎实肯干的社会形象,军属们要继续支持军人的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再立新功;继续弘扬守法持正、嶷如秋山的做人本色,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和智慧。

副省长苻彩香参加发布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