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
2019-12-06 08:0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八次会议指出
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

本报海口12月5日讯 (记者李磊)12月5日下午,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海口召开第八次会议。

会议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听取落实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清单进展情况、“8+2+3+2”专项整治和深化措施进展情况、部分省级主管部门党委指导本系统开展主题教育情况以及省委巡回指导组工作情况的相关汇报,并部署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收尾工作。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彭金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正处于最后收尾阶段,各市县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省委七届七次全会做出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生动实践。要高质量完成各项收尾工作,严格按完成时限认真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重点抓好总结工作,给主题教育画上圆满句号。要继续坚持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脱贫攻坚创优保先大冲刺等重点工作取得实效,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