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第一督察组进驻海南开展督察
2019-12-12 07:5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第一督察组进驻海南开展督察

本报海口12月11日讯(记者马珂通讯员陈建洪)12月11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牵头、5个相关部委参与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第一督察组进驻我省开展督察。

在督察组进驻见面会上,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督察第一督察组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指出,本次督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关于健康中国建设战略方针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加强督促检查工作、狠抓落实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面落实李克强总理关于抓好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的批示要求,推动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建立的重要举措。

据悉,此次督察重点内容包括:一是政府分管领导的领导责任落实情况以及相关部门贯彻落实国家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相关政策情况;二是各省制定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强化保障措施情况以及强化全过程监管、创新监管机制等制度、措施落实情况;三是对群众反映强烈和投诉举报集中问题的处理情况。

李斌强调,督察期间,督察组成员将严格按照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提出的“八不得”要求,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严的纪律开展督察工作,务求督察实效,扎实完成各项任务。

副省长王路参加会议,并汇报了我省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情况。

督察进驻期间(12月11日-12月20日)设立专门电话:0898-65319455,电子邮箱:ylwshydcjb@163.com和hnwsjsjd@163.com,受理来电来信举报。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